欧央行行长德拉吉辛特拉演讲前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8日15:52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18日电 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将于北京时间16:00在葡萄牙辛特拉举行的欧洲央行央行论坛第二天发表介绍性讲话。按计划,他将发表约30分钟的讲话,面对经济增长放缓、通胀预期下降和贸易摩擦升级,他可能会对欧央行的货币政策前景发表一些看法。

CMC Markets首席分析师Michael Hewson指出,德拉吉将在10月底离开,欧洲经济遭受重创,在葡萄牙辛特拉的演讲中,德拉吉对于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9月长期再融资操作计划释放更多信号。

随着5月通胀再度回落至接近1%的水平,市场逐步认为,欧洲央行通过常规货币政策的实际操作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值得指出的是,周一德拉吉并没有谈及货币政策。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