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美联储可能在明年底将利率下调至零水平附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7日15:17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17日电 美国银行美国利率策略主管Bruno Braizinha表示,根据过去宽松货币周期的模式,美国未来一年半可能会将利率降至零水平附近,而美债将成为尚有些少价值的避险资产。

他表示,当美联储减息时,通常在平均15个月内下调大约225点,意味着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可能会在明年底回到零水平。

Braizinha还称,大部分已开发国家的利率将维持低位多年,很难看到10年期美债息可以回到数十年前的高位。

目前,基本预测是美联储会在9月、12月及明年初各减息25点,10年美债息将徘徊在1.85%至2.05%之间。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