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美联储决议来袭 美元或将跌破96.5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7日09:41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17日电 摩根士丹利发布研究报告称,美元在美联储政策会议后可能出现的反弹将成为很好的逢高做空时机。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美联储政策会议将会揭示出比市场预期更加强劲的经济前景关注。由于投资者对美联储已经做出了极高的鸽派预期,因此,美元很有可能会在政策会议后出现反弹,但分析师依然认为这是很好的逢高做空时机。当然,一旦美联储因贸易问题表现出对经济的更高忧虑,美联储降息概率将继续攀升,从而令美元大幅承压。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指出,美联储可能出现的鹰派意外将成为美元短线反弹的动能,但这更有可能会增加长期美元下跌的痛苦。美元走强是全球经济增长和交易量的逆风因素,因此最终会拖累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同时,这也会收紧金融市场状况,并令美国风险资产承压,因此美联储迟早要做出反应。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建议投资者在美联储政策会议后逢高做空,美元指数跌破96.50将会打开更大的下行空间。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