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央行行长:俄罗斯卢布稳定有助于通胀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4日20:49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14日电 俄罗斯央行行长纳比乌琳娜表示,通胀放缓与预期相符,下一次会议或将继续降息。 国内需求温和同样限制了通胀水平。短期通胀风险逐渐减弱。希望通胀降低至4%能够帮助家庭降低通胀预期。 预计夏季的通胀年率放缓。可能在今年夏季或9月份出现通缩。

发言期间,美元兑俄罗斯卢布跌至日内低点64.2595,日跌幅逾0.4%。

她还表示,今年可能降息两次。 现有GDP数据促使降低对经济增长的预期。 经济预测取决于政府预期及预算决定。认为通胀不会跌至低于预期水平。俄罗斯卢布的稳定有助于通胀走低。

油价波动对俄罗斯经济的影响不如从前。希望欧佩克及非欧佩克国家能够确保油价的平稳波动。

编辑:刘冉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