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资本:澳元将面临更多下行压力 跌势或止于0.6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4日14:4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14日电 安保资本投资(AMP Capital Investors Ltd.)投资策略和经济主管兼首席经济学家Shane Oliver最新撰文称,澳元可能面临更大的下行压力,因为澳大利亚经济增长弱于美国,且澳洲联储的降息幅度可能超过美联储。

不过,Oliver也指出,鉴于澳元此前已经大幅下跌,且澳元空头仓位庞大,加之铁矿石价格(目前)仍处于高位,美联储也可能会降息,澳元兑美元的跌势料将止于0.6500。

Oliver认为,鉴于澳元的下行风险,以及做空澳元是防范全球前景威胁的一种很好的对冲手段,澳大利亚投资者通过未对冲的全球投资,保持对外币的适度敞口仍然是有意义的。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