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投资者等待降息信号 美元指数13日基本收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4日05:11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纽约6月13日电(记者罗婧婧)在下周美联储召开议息会议及月底日本举办20国集团峰会之前,投资者不愿大举投资,美元指数13日基本收平。

美中经贸紧张局势下温和的通胀水平和疲软的经济数据加深了人们对美联储即将降息的预期,使得美元从5月份触及的两年高位回落。但在进一步确定即将降息前,投资者仍不愿看低美元。

道明证券驻纽约资深外汇策略师马赞.伊萨说,只有当美联储在降息方面采取一些后续行动后才能看到美元进一步走软。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不会在6月18日和19日召开的会议上决定降息,但投资者将关注7月份可能降息的新迹象。

随着国际经济增速放缓,投资者也担心美国对日本和欧洲征收关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警告称,不断升级的贸易紧张局势使欧元区可能陷入长期低增长的风险。

澳大利亚此前公布的一系列就业数据喜忧参半,被外界视作澳央行最早可能于7月降息的信号,使澳元兑美元下跌。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上涨0.01%,在汇市尾市收于97.0096。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27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286美元;1英镑兑换1.268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687美元;1澳元兑换0.691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6926美元。

1美元兑换108.32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8.50日元;1美元兑换0.9933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956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325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332加元。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