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信贷4月末同比增长逾18% 增速已连续4年达GDP两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2日17:55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崔璐) 记者获悉,江西省信贷增速已连续4年达到GDP的两倍,截至4月末,江西各项贷款余额32743.5亿元,同比增长18.23%,增速继续保持全国第二、中部第一。

一季度,江西省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511.8亿元,同比增长16%;贷款户数68.7万户,比去年同期多10.4万户;江西省民营企业新增贷款占全部企业新增贷款的19.14%,同比提高0.54个百分点。3月份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率5.53%,同比下降14个基点。

2018年实施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以来,江西省新增7家企业上市,8家企业在中国证监会审核,20家企业在江西证监局辅导备案,200余家企业纳入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展示企业5150家。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