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近期市场波动性对美元影响远大于利差表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2日08:57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12日电 美银美林周二发布研究报告指出,对于美元而言,近期市场波动性带来的影响要远大于利差表现。

近日避险需求和弱势美元同时出现的情况,实际上主要是受到美联储降息押注的影响。但短期美债收益率自2018年12月以来大幅下滑,但美元却适度上涨,这令市场关注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局面,尤其是美元的弱势已经不再仅仅针对日元,同时也包括商品货币和亚洲货币。

如果美元在2019年内都会成为未对冲套利交易的获益者,那避险需求以及高波动性理应会打压美元,尤其是兑那些更高相关性和低收益率货币,例如G10或是欧元区货币。当然也会受到贸易紧张局势的重要影响。目前而言,认为日元正处于这种动态形态的震荡之中,但美元全线波动性所带来的相关性依然处于被低估的状态。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