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平洋银行:澳元兑美元明年上半年将跌至0.6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1日15:21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11日电 亚洲交易时段尾盘,澳元美元延续近期跌势,现已刷新一周低位0.6947。对于澳元接下来的走向,西太平洋银行日内发布的报告指出,美国和澳大利亚之间的利差以及大宗商品的价格仍然是预测澳元汇率关键所在。

目前,市场预计澳储行到2020年年中将降息三次,而西太平洋银行预计澳储行今年就将降息三次,即在本月稍早降息后年内还将有两次降息。

不过,西太平洋银行指出,美联储降息预期有望阻止澳元大幅下跌。该行预计美联储会在今年9月和12月降息。

此外,大宗商品价格也可能对澳元构成支撑,但如果大宗商品价格没有持续走强,在其它因素不变的情况下,澳元将会大幅贬值。

西太平洋银行预测澳元兑美元汇率今年下半年将跌至0.68,2020年上半年将触及0.66,2020年下半年为0.67。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