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美元多头持仓继续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1日14:44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11日电澳新银行指出,CFTC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杠杆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都是净美元空头,前者在继续减持美元多头持仓,后者则在增持美元空头持仓。

该行认为由于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预计美元还将进一步的下跌,预计在6月底举行的20国峰会前的政策和贸易局势发展将会进一步影响美元的走势。

目前基金正在买入日元欧元,但是卖出英镑瑞郎;但是资金经理买入日元和瑞郎,卖出欧元和英镑。

商品货币方面,基金都是净卖家,资金管理者都是净买家。基金增持了加元的净空头持仓,并将新西兰元净多头减持至小幅净空头,但是他们削减了澳元的净空头头寸。

而资金经理则削减了加元和澳元的净空头持仓,但是提高了新西兰元的净空头持仓。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