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副行长范一飞:欢迎国内外实力机构入场提供支付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3日19:30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6月3日电(记者陈伶娜) 在3日举办的《中国支付清算发展报告(2019)》发布暨支付科技服务实体经济研讨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在发言中表示,真诚欢迎国内外有实力的机构入场提供支付服务。

范一飞表示,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深入推进,作为国民经济基础的支付产业更应顺势而为、顺势而上,深化支付产业结构性改革。首先应坚持支付产业发展初心。以满足支付服务需求为己任,围绕民生改善和实体经济发展不断前进,并积极筹划服务实体经济新举措。

同时,他表示,要坚定支付产业发展信心。在改革创新中,坚持问题导向;在对外开放中,真诚欢迎国内外有实力的机构入场提供支付服务;在凝聚力量中,优化顶层设计、推动基层落实。

此外,范一飞指出,要树立产业高质量发展恒心。秉持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持之以恒做强做精支付本业,推动产业整体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