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机构分析】预计新兴亚洲市场将降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3日17:1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3日电 摩根大通预计,新兴亚洲市场将降息,印尼将在9月和12月分别降息25个基点,马来西亚、泰国将在9月降息25个基点;菲律宾今年仍料将降息两次;美联储今年晚些时候可能放松货币政策,决策者可能会分别在9月和12月将联邦基金利率降低25个基点。

汇丰表示,预计印度经济增速在第二季度将维持疲软,下半年将有所改善,印度GDP增速将在下半年提高至7%的水平,预计印度央行将在本周的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

以下为日内机构分析汇总:

德国商业银行:欧洲央行继续推行扩张性政策 欧洲房市泡沫将出现危机

德国商业银行预计,如果欧洲央行将其扩张性货币政策维持到2020年底,平均房价将超过危机前的水平,欧洲央行的扩张性货币政策是有代价的,它是以房价上涨的形式出现的。

德国商业银行强调,在大多数欧元区经济体,包括德国、比利时和法国等大型经济体,房价一直在迅速上涨。2018年,德国房价上涨4.5%左右,略高于平均水平,斯洛文尼亚和拉脱维亚房价涨幅达到两位数。葡萄牙、荷兰和卢森堡的利率都上涨了近10%。

加拿大国家银行:美元加元保持年底预期1.30不变

加拿大国家银行分析师指出,全球经济的进一步恶化,以及相应的油价暴跌,是加元面临的最大下行风险。加拿大经济正在好转,3月以来的强劲交接就证明了这一点,这标志着第二季度增长加速。再加上美国取消了从加拿大进口钢铁和铝的关税,本应提振加元,但由于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感到担忧,加元反而继续挣扎。

分析师维持美元兑加元年底将触及1.30的目标不变,若6月的G20峰会未能改变美国及其贸易伙伴之间贸易谈判中目前的不利基调,则分析师不会修改该预期。

道明证券:5月英国PMI指数或大幅上升

道明证券分析师认为,受英国汽车行业回暖影响,5月英国制造业PMI或出现上升。汽车行业仍然是5月英国制造业的主要关注点,由于此前的英国脱欧截止期限影响,4月汽车产量年率下降45%。这或将导致上个月PMI大幅下降,同时5月PMI数据大幅上升。

预期5月英国制造业PMI或升至54.0,该预期只是从汽车行业中分析得出结果,料该数据仍可能进一步恶化。

澳新银行:澳元兑美元高于公允价值0.65 后市将走低

澳新银行认为澳元兑美元对公允价值位于0.6500附近。本周,澳元兑美元前景温和看跌,未来一个月前景看跌。

2018年外部环境极度脆弱导致澳元下跌,随着澳大利亚国内政货币政策环境变得更鸽派,2019年复苏不足以提振澳元。目前,澳元兑美元已将跌破支撑。澳元将跌至多低取决于澳储行宽松的程度以及中国刺激政策的成功与否。

澳洲国民银行:新西兰元跌势仍在延续

澳洲国民银行认为,1个月内新西兰元兑美元将指向0.6435,3个月目标为0.6250。过去四周中有三周时间汇价周图收高,不过跌势仍在延续。第二季度显著偏负面的动能被触发确认汇价跌入新的更低的中期区间。这种观点是对2019年触发负面长期动能的补充。自2016年底开始新西兰元兑美元处于完美的下降通道中,通道底部目前位于0.6250/70,为中期绝佳目标。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