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1日12:11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沈阳6月1日电(李宇佳)记者从辽宁省银行业协会获悉,2019年辽宁省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于30日在沈阳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时间为6月,宣传主题包括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抵制非法集资和理财知识五大方面。辽宁省各银行机构将调动行业资源、集中行业力量、发挥从业者智慧,紧扣当下消费者关心的重点领域和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开展主题宣教活动,把金融知识送到百姓手中、送达群众心里,从而持续推进构建银行业更加完善的宣教体系,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辽宁省银行业协会秘书长乔阳表示,辽宁省银行业协会将持续引领辽宁省银行业积极创新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思路,丰富消费者权益保护内涵,引领各银行机构在普及社会公众金融知识等方面不断探索,积极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