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前四个月公共部门账户盈余创四年来同期最高纪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1日11:49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1日电 圣保罗5月31日电(记者 彭桦)F

具体来看,联邦政府的初级财政盈余为61.33亿雷亚尔;各州政府为7.31亿雷亚尔;国有企业初级财政赤字为2.27亿雷亚尔。根据巴西中央银行的数据,公共账户今年前四个月的初级财政盈余为199.74亿雷亚尔,与去年同期72.91亿雷亚尔相比有所增长,是自2016年以来同期初级财政盈余录得的最高纪录。

但是当公共债务利息支出纳入公共账户时,4月份公共部门账户录得初级财政赤字280.48亿雷亚尔。截止今年3月巴西公共部门债务总额为5.430万亿雷亚尔,占GDP的78.5%,4月份则增长到GDP的78.8%,总额为5.479万亿雷亚尔。巴西中央银行表示,这个数字再次刷新历史记录。考虑中央银行投资组合中的政府债券,今年4月巴西的债务总额将占GDP的86.3%,高于新兴国家的平均水平,而该国外汇储备目前约为3800亿美元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