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民银行:加拿大央行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30日19:59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5月30日电 加拿大国民银行分析师指出,加拿大央行将隔夜拆借利率维持在1.75%不变,并表示近期的经济数据与央行4月份的预测相符。

分析师表示,正如加央行所预期的那样,通胀也在演变。美联储对“强劲的就业增长”(美联储表示,这反映出企业认为经济放缓是暂时的)、“更为稳定的房地产市场”和企业投资的稳固感到欣慰。但央行承认,全球贸易风险已经增加,因此决定对利率保持耐心。

加央行仍将依赖数据,并明确表示将“特别关注家庭支出、石油市场和全球贸易环境的发展。

就目前而言,全球贸易的不确定性代表着一种风险,其严重程度足以让央行保持暂停状态。因此,分析师仍然对2019年之前保持利率不变的看法感到放心。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