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跳跌 美元兑加元升至五周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9日18:32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5月29日电 欧洲交易时段,美元加元快速跳涨,触及日内高点1.3513,创4月25日以来五周新高。

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加拿大央行将维持利率在1.75%不变,并宣布经济前景正如预期的那样演变。分析师预计,前瞻性的措辞应该保持不变,重点放在家庭支出、石油市场和全球贸易不确定性上。加拿大央行已经将基准降至足够低的水平,此次会议将继续推高美元兑加元至1.3520附近的高点。

日内稍后,加拿大央行将发布政策决议,虽然降息概率不大,但考虑到近期错综复杂的全球贸易局势。因此,加元多头仓位被持续减轻。随着更多关于OPEC+可能酌情增加产量的消息走漏,国际原油价格在周三日内一度快速跳跌,这也令与油价关联程度紧密的加元受到拖累。

加拿大国家金融银行分析师表示,加拿大央行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全球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没有缓解。通胀并不构成威胁,因此核心措施接近加拿大央行目标区间的中值,我们预计加拿大央行将保持不变,并重申继续维持宽松的政策利率。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