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普科技正式成为MSCI指数成份股 一季度营收6.55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8日20:13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5月28日电 28日,MSCI(明晟公司)之前发布的5月股票市场指数半年度评估结果在收市后生效,作为此次调整新增股份,简普科技(NYSE:JT)正式成为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成份股。

同日,简普科技发布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一季度营收6.55亿元。简普科技还发布公告称,自2019年5月24日起,公司首席财务官陈亿律出任公司董事。

据悉,MSCI指数是美国指数编制公司MSCI明晟推出的投资人参考指数,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股票指数之一,也是全球投资组合经理采用最多的基准指数,其客户囊括了98%的全球顶级基金,全球有超6000家指数基金跟踪MSCI指数,约有1.7万亿美元的资产持有MSCI新兴市场指数。其中,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旨在衡量中国市场小型股的表现,其指数成份股一般涵盖在中国拥有经营实体,且具有良好经营业绩和发展潜力的公司。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