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平洋银行:澳大利亚一季度资本支出调查为增长前景提供指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7日16:14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5月27日电 西太平洋银行的分析师认为,定于5月30日公布的澳大利亚统计局(ABS)私人企业投资计划资本支出调查将对增长前景提供指导。

3月份的季度更新将于5月30日发布,包括对2018/19财年资本支出计划的第6次估计,以及对2019/20财年资本支出计划的第2次估计。

市场将关注2019/20年的计划。从表面上看,2019/20年5月二次估计报告或将乐观。

但分析师警告说,报告估计值对于实际支出可能是一个不可靠的指导,误差的程度每年都在变化。计划开始变得更加可靠时,前一年的结果是已知的,即从东部标准时间3日起。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