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英首相称将增加投票以决定是否举行“二次公投” 英镑应声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2日02:08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伦敦5月21日电(记者杨海若)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1日发表讲话称,她的“脱欧”协议中将增加一项投票,让议员决定是否举行“二次公投”。梅表示,这意味着希望进行“二次公投”的议员应该支持她的“脱欧”协议。

英镑美元汇率此前已经接近4个月低点,该讲话发表后短时间内从1比1.2726上涨至接近1比1.28,此后有所回落。

梅还在讲话中表示,关税是“脱欧”谈判中的复杂问题,将由议员投票决定英国“脱欧”后是否“暂时”留在关税同盟。

此外,梅称其“新脱欧协议”还将对包括爱尔兰“备份安排”、工人权利和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修改,具体协议内容将在来来几天公布。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