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宝宝收益率再创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7日19:46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5月17日电 据融360大数据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本周(5.10-5.16)宝宝理财收益率为2.45%,环比下降5BP,又一次突破新低;货币基金平均预期收益率为2.4%,较上周下降11BP;结构性存款收益率为4.4%,环比上升51BP。

在互联网宝宝收益率TOP10中,排名第一的依然是微众银行的“活期+”产品,最高收益率为3.4%,对接的货币基金为“国金众赢货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些互联网宝宝对接多只货币基金,每只货币基金的收益率各不相同。

在结构性产品方面,据融360大数据研究院不完全统计,本周结构性存款产品发行数量94只,发行量趋于稳定;结构性存款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4%,环比上升51BP。结构性存款的预期最高收益率波动较大,主要由于每周发行数量较少,个别产品的收益率会影响整体的平均水平。

本周结构性存款发行量前三的银行为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和广发银行,分别为16只、14只和11只。

本周货币基金平均预期收益率为2.40%,较上周下降11BP。其中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3%的货币基金仅17只,占比仅2.58%;排名第一的为英大现金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72%。

定向降准5月15日正式实施,16日隔夜shibor利率较15日大幅下降25个基点,终结了4日连涨。融360研究院预计,下周短期市场利率仍将下行。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