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斯克银行:预计美元兑加元将维持震荡下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7日17:37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5月17日电 丹斯克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预计美元加元将维持震荡下行,未来1个月的目标价为1.33,未来3个月目标价1.31。

分析师称,尽管当前的市场定价中反映了在未来12个月有50%的可能性加拿大央行降息,但加拿大央行并不会降息,而是维持利率不变,加拿大央行的鸽派预期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市场对该国货币政策的定价,极少反映在相关利率中来推动美元兑加元走弱。

在全球经济温和复苏、油价升高的预期之下,美元兑加元最终将会走弱。数据显示,投机性加元仓位已经转空,加元空头回补也有利于推升加元。

分析师补充称,基本面上,该机构模型显示,加元的估值持续偏低,而该机构模型预测美元兑加元的估值应在1.20。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