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讯银行:偏向看跌英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7日15:59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5月17日电 瑞讯银行表示,由于市场希望英国的两大领先政党保守党和工党能迅速达成协议,英镑于本月初达到区间上限,但目前看似已经失去动能。即将举行的欧盟议会选举令人感到紧张。

展望未来,潜在的无序脱欧风险上升。因此,有充分理由认为英镑存在下行风险。一旦出现硬脱欧的情况,肯定会对英镑产生极端影响。

最近发布的英国就业数据也不够乐观。尽管3月失业率为3.80%,是自1974年以来的最低点,但工资增长3.20%(前值:3.40%)显示出疲软迹象,而3月招聘和就业联合会及会计师的月度员工需求指数则为53.6(前值:55.5),是自2012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准,表明强劲的劳动力市场正在放缓。

因此,该行偏向看跌英镑。英镑兑美元较其2019年5月3日高位1.3173下跌2.55%,并逼近2019年2月14日的低点1.2803。

image.png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