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布雷纳德:通胀小幅高于2%将带来益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7日08:23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5月17日电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表示,潜在通胀趋势略低于2%目标,重申支持开启反周期缓冲,认为通胀小幅高于2%将带来益处 。

布雷纳德称,仍对消费持有信心,美国就业市场强劲;现在并不是削弱对大型银行的规则的好时机。

布雷纳德曾表示,即使经济前景没改变,美联储也应调降升息预期,因风险增加且支出有放缓迹象。产出与就业的下行风险增大,将为放缓联邦基金利率的路径提供理由,即使经济前景“很可能”维持不变。

日内,美联储卡什卡利称,不赞成因为保险起见或因为最近一些数据的疲软就降息,不确定降息会对通胀预期产生多大影响。在这次经济复苏中,已经向市场传授了美联储的反应机制,相信美联储一直在教导市场,反应机制将2%视为上限。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