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非货币基金规模位居公募榜首 建信私募资产管理逾450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6日22:09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叶斯琦)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16日公布的基金管理机构非货币公募基金月均规模前20名显示,排名第一的易方达基金一季度非货币公募基金月均规模为2761.82亿元。此外,博时、华夏、南方、广发和嘉实的非货币公募基金月均规模也超过2000亿元。

基金管理机构一季度非货币公募及私募资产管理规模排名双双出炉

协会同时公布的基金管理公司私募资产管理月均规模前20名显示,建信基金稳居榜首,2019年一季度月均规模高达4525.83亿元,跻身前五的还有创金合信、中银、华夏和易方达基金。(中证网)

附1、基金管理机构非货币公募基金月均规模前20名(2019年一季度)

2.jpg

附2、基金管理公司私募资产管理月均规模前20名(2019年一季度)

1.jpg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