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月新屋开工总数增123.5万套 环比上涨5.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6日21:0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5月16日电 美国商务部最新数据显示,由于单户和多户住房单元的建设增加,上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上涨5.7%,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率为123.5万套。

4月份美国住宅建筑增长超过预期,上个月的活动强于最初预期,表明抵押贷款利率下降开始为陷入困境的住房市场提供一些支撑。

此前的调查显示,住宅建筑商信心升至7个月高位。

周三的一项调查显示,5月份住宅建筑商的信心升至七个月高位。虽然较低的借贷成本推动了需求,但建筑商表示他们“继续处理持续的劳动力和地段短缺以及不断上涨的材料成本,这些都阻碍了供应并损害了可负担性。”

自去年以来,房地产市场陷入疲软。住宅建筑投资在第一季度以2.8%的年化率收缩,连续第五个季度下降。

4月份建造单户住宅的许可下降4.2%,达到782,000套。

上个月波动的多户住宅房屋开工率上升4.7%至381,000套。上个月建造多户住宅的许可证反弹率为8.9%,达到514,000套。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