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机构分析】澳元或将进一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6日17:09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5月16日电 澳大利亚4月就业报告显示,4月季调后失业率5.2%,3月就业人数从增加25700人修正为增加27700人。数据公布后,澳大利亚利率期货预期6月澳储行降息的概率超过50%,澳元美元短线下挫,接近2016年初的低点。

分析称,澳大利亚的就业增长无法和以前一样保持健康增加,就业往往滞后于经济活动的发展,因此近期的产出方面的疲软应该会很快渗透至放缓的就业增长中。

而鉴于澳储行可能在下个月降息,澳元兑美元的跌势可能尚未结束。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汇率已接近2016年初的低点,一旦被打破,澳元或将回到金融危机时水平。

以下为日内机构分析汇总:

荷兰国际银行:欧元兑美元或将跌至1.1110

荷兰国际银行表示,若贸易局势持续,欧元兑美元可能会跌向1.1110-1.1130区间。美国将汽车关税推迟对欧洲来说是好消息,但通胀预期仍然很低,在此水平上,预计欧洲央行将发出更为温和的信号。

三菱日联:澳元兑美元跌势或尚未结束

三菱日联表示,鉴于澳储行可能在下个月降息,澳元兑美元的跌势可能尚未结束。澳大利亚4月季调后失业率意外上扬,给澳储行下一步行动带来压力。近期澳元兑美元徘徊在2016年初以来的低位(除1月闪崩外)附近,因市场对澳储行年内至少降息一次的预期走高。

凯投宏观:澳大利亚就业增长放缓

凯投宏观称,澳大利亚的就业增长无法和以前一样保持健康增加。就业往往滞后于经济活动的发展,因此近期的产出方面的疲软应该会很快渗透至放缓的就业增长中,部分4月第三方就业指标已经大幅走弱。

美银美林:投资者倾向于买入日元

美银美林表示,投资者并不期待美联储政策框架的有力评论,多数投资者根本不预期美联储之后将改变按兵不动的立场。另外,投资者似乎倾向于看涨日元、看跌新西兰元。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预期美国5月零售销售表现将转暖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指出,美国零售销售商们预期4月爆冷的情形将给到5月乐观迹象,因4月欠佳的数据是基于3月数据稳健上调所致。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