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下调人民币汇率预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6日16:48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香港5月16日电(记者张欢)摩根大通16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提出,因为外在因素下调对人民币汇率的预测,认为今年第三季度人民币表现将位于年内低点,预计降至6.9。

摩根大通的研究报告将今年二、三、四季度的人民币汇率预测由原本的6.7、6.68、6.65,调整至6.85、6.9及6.8。

但是报告并不认为人民币会重演去年的跌势,原因是今年中国经济相对稳定,且人民币急速转弱与中国金融稳定的目标适得其反。

报告提出,基本的预测认为,短期市场存在下行风险,预计中国会推出财政政策支持消费,以及下调存款准备金率、放宽信贷和保持较弱汇率。

编辑:刘冉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