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违反银行间市场相关自律规则 交易商协会责令南京银行全面整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6日07:44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5月16日电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网站15日公布了一条关于南京银行的自律处分信息, 南京银行作为债务融资工具“17泰州滨江MTN001”主承销商,存在三条违反银行间市场相关自律规则的行为,交易商协会发布处分决定,给予该行诫勉谈话处分,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

具体来看,南京银行存在以下违反银行间市场相关自律规则的行为:

一、在“17泰州滨江MTN001”注册发行阶段,未协助发行人披露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二、在“17泰州滨江MTN001”存续期间,未对发行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变更情况进行有效监测。

三、在“17泰州滨江MTN001”存续期间,未及时、持续督导发行人披露新增对外担保情况。

该处分信息显示,依据相关自律规定,经2019年第6次自律处分会议审议,给予南京银行诫勉谈话处分,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

编辑:胡笑红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