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月工业产出低于预期 四个月内第三次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5日21:31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5月15日电 美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50%,低于预期,此前为-0.1%。

工业生产是衡量制造业、矿业与公共事业的实质产出重要的经济指标,工作生产指数是反应一个国家经济周期变化的主要标志。

机构分析称,美国4月汽车和机械产量意外下跌,表现出经济失速的迹象。4月制造业产出月率录得-0.5%,为四个月内第三次录得下跌。汽车及其零部件产量下跌2.6%,近几个月美国商业库存膨胀,汽车行业库存的积压正在影响生产。

此前公布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均低于市场预期,美股期货下跌,美元指数攀升。美国4工业产出月率公布后,美股期货维持跌势,美股三大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0.8%,美元指数继续维持在97.6高位附近。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