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出资542万英镑的等价人民币 投资英国欣克利角C核电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5日07:54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5月15日电 泰康人寿5月14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关于投资英国欣克利角C核电项目的大额未上市股权投资的信息披露公告》。

公告显示,项目名称为英国欣克利角C核电项目(下称HPC项目)。泰康人寿通过特殊目的公司,间接收购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中国核电有限公司持有的中方联合体毅昇有限公司(下称毅昇公司)13.3%的股权。

毅昇公司通过一系列境外特殊目的公司在HPC项目的项目公司NNB GENERATION COMPANY(HPC)LIMITED中持股33.5%,剩余66.5%的股权由法国电力集团持有。

本次出资来源为保险责任准备金,出资金额为5423771.89英镑的等价人民币。其中,个红账户出资金额为4881394.70英镑的等价人民币,分红账户出资金额为542377.19英镑的等价人民币。

编辑:胡笑红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