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月小型企业信心指数好于预期 招聘活动保持强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4日20:28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5月14日电 美国4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继续从2018年底的下跌中恢复,并表现稳固。

全美独立企业联盟(NFIB)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小型企业信心指数录得103.5,前值101.8,预期102。

NFIB表示,从历史来看,美国小型企业信心指数仍处于非常高的水平,与稳固的经济增长、充分就业状况相一致,今年没有经济衰退的前景。

就业市场方面,NFIB称,美国劳动力市场指标有所改善,新增就业数量稳健增长,就业报告显示招聘活动保持强劲。

NFIB指出,企业的销售、商业及信贷预期均出现增长,但通胀压力仍旧温和。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