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股东超200人问题已确权达上市要求 拟申报主板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4日15:59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5月14日电 日前,齐鲁银行保荐机构中信建投向山东证监局提交的上市辅导验收总结报告显示,公司股东人数超过200人是辅导阶段的一个重点解决的问题。报告显示,齐鲁银行通过进一步减少未确权股东户数,到2018年底,已确权占比超过98%,符合了上市相关要求。

辅导验收总结报告显示,齐鲁银行上市板块为主板。此前,山东两家商业银行青岛银行、青岛农商行上市地均为深交所中小板。齐鲁银行已经建立符合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的公司治理基础,形成了明确的业务发展目标和未来发展计划,目前不存在影响股票发行上市的重大问题,具备股票发行上市的实质条件。(中证网)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