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特雷莎·梅面临与工党脱欧谈判的压力越来越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4日15:49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5月14日电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承受着来自本党的压力,要求她放弃与反对党工党达成退欧妥协的努力。

在英国以52%对48%的投票结果赞同脱离欧盟近三年以来,英国政界人士对何时、何种方式、甚至是否应该离开欧盟仍没有达成一致。

该党原定于3月29日脱离欧盟,尽管梅未能让议会批准她的分手协议,因此她转向了由科尔宾领导的工党,以争取他的支持。

梅的13名前内阁同僚以及1922年保守党议员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布拉迪给梅写信称,要求她不要同意工党在英国退欧后与欧盟建立关税同盟的要求。

信中称,“没有哪个领导人能够约束他或她的继任者,因此该协议充其量可能是暂时的,最坏可能是虚幻的。”

梅的脱欧首席谈判代表奥利.罗宾斯将在布鲁塞尔讨论有关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的政治宣言的修改。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罗宾斯将探讨,如果英国广播公司和工党能够达成协议,那么政治宣言的修改将会有多快。

编辑:刘冉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