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3月贸易帐数据不佳 美元兑加元徘徊两周高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9日21:21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5月9日电 加拿大统计局报告称,该国贸易逆差从2月份的34亿美元收窄至3月份的32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计的24.5亿美元。数据发布后,美元兑加元徘徊两周高位,逼近1.35关口。

加拿大3月出口增长3.2%,部分原因是能源产品出口增加。进口增长2.5%,主要是消费品进口增加。

此外,

加拿大3月整体原油进口下降1.5万桶/日至61.7万桶/日。

加拿大3月整体原油出口上涨18万桶/日至361万桶/日,2月为343万桶/日。

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预计加拿大工资增长将保持在同比增长2.3%,就业失业率应该会下降至5.9%。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