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康人寿与“兄弟”公司联手设立君康大健康产业管理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8日21:03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5月8日电(记者 黄蕾) 君康人寿近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网上披露了一项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称,君康人寿拟出资4900万元,与北京忠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忠旺投资)共同设立君康大健康产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4月24日,君康人寿与忠旺投资签署了《出资人协议书》。君康大健康产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和股东出资情况如下:君康人寿出资4900万元,持股比例为49%;忠旺投资出资5100万元,持股比例为51%。

根据公告显示,君康大健康产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健康咨询(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心理咨询、零售日用品、技术咨询、酒店管理、居家养老服务、医疗服务、集中养老服务等。

君康人寿与忠旺投资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为共同实际控制人控制下的法人主体,构成以股权关系为基础的关联方。公告显示,除本次交易外,截至公告日,双方累计已发生的关联交易金额为0元。(上海证券报)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