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部手机办事通”注册用户逾150万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1日12:25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昆明5月1日电(记者 陈永强)记者从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了解到,截至目前,云南“一部手机办事通”APP注册用户达150.46万人。

据了解,“一部手机办事通”上线以来,注册用户量、上线点击量、业务办件量持续上升。目前,该平台已累计上线16个办事主题330个事项,政务服务涉及30个厅局,累计办理业务逾460万件。其中,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中级)、个体工商登记、申请补办身份证等多个事项办理较多。

“一部手机办事通”是由云南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开发的“互联网+政务服务”项目,力争通过构建一个崭新的政务服务环境,实现群众“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为此,云南省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等文件,将“一部手机办事通”作为优化提升云南营商环境、扶持企业发展、维护企业权益的重要抓手。

编辑:胡笑红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