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日联:欧元兑美元短期料下测1.1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6日10:3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4月26日电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MUFG)研究团队讨论了欧元美元前景,维持看跌观点,预计短期内将在1.1300-1.0900区间继续下行。

image.png

欧元兑美元已经跌破了近期的交投区间1.1200-1.1400,打开重新下探1.1000关口的大门,短期存在进一步跌至1.0900低位的风险。考虑到欧元区经济的疲软表现,预计汇价下行动能仍将释放。

如果未来一周内意大利被标普降级,或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进口汽车提高关税,那欧元的卖压恐将持续。另一方面,美国经济数据虽然确实展现出经济放缓迹象,但放缓速度要显著慢于其他地区,相信美联储将会维持现有的政策立场。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