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郎触及两年新低 避险资金更青睐日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3日16:5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4月23日电 众多市场在长周末后重新开始交易之际,随着美元兑G-10货币周二大多走强,美元兑瑞郎升至2017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截至发稿,美元兑瑞郎报1.0186。

鉴于全球主要央行转向鸽派,油价走高,以及日本金融市场从下周一起休市超过一周之际可能发生闪崩,瑞郎依然不受青睐。

随着4月27日至5月6日的休市临近,日元近期的跌势已经显现了一些消退的迹象。周二,日元兑美元一度上涨0.3%,至逾一周高点111.65。按照历史走势,由于算法交易和流动性稀少,日元往往会在黄金周期间走强。

瑞郎兑日元自4月12日以来一直承压,稍早触及两个多月以来最低水平;中国部分数据好于预期,加上主要货币波动率较低,可能打压了瑞郎需求。

此外,欧元兑瑞郎周二日内一度上涨0.1%至1.1445,为去年11月8日以来最高。值得注意的是,英国工党与保守党官员将于周二恢复谈判,脱欧消息风险重新浮现。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