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产品每周收益率排行(04.15-04.2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2日21:17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4月22日电 据用益信托金融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04.15-04.21)有1只信托产品最高收益率达10%以上,排名前十的产品有5只投向基础产业,与此前一周数量相同;期限相对缩短。收益率位于第一的是由苏州信托发行的瑞城A1804X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新湖美丽洲二期),最高收益率10%,投向房地产领域。并列第二位的是由光大信托发行的川渝锦程8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九期),及由吉林信托发行的汇融112号佳兆业悦峰项目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十二期),最高收益率9.8%,期限分别是2年、1年,分别投向基础产业和房地产领域。

上周资管产品最高收益率达10%,收益率排名前十的产品的期限较此前一周有所缩短,有6只产品的期限在1年及以下;10只产品有4只由广发资管所发行。收益率位于榜首的是由东方红资管发行的东方红明远1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最高收益率10%,期限10年。其次是由金元百利发行的金元百利福泽系列天府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最高收益率9.5%,期限2年,投向基础产业领域。

编辑:孔瑞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