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证券:瑞典央行不会改变利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2日19:52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4月22日电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分析师预计,瑞典央行将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但执行董事会可能会推迟下一次预计的加息,并调整其量化宽松再投资策略。

分析师预计,瑞典央行将下调利率路径,使之更符合预期。分析师认为,他们将发出信号,下一次加息很可能发生在2020年上半年,随后大约每六个月加息一次。这将使瑞典央行更符合其它10国集团(G10)多数央行今年所看到的鸽派立场(挪威是关键的例外)。

此次会议上的利率路径向下转变不太可能是未来政策立场的唯一转变,量化宽松的再投资也有待讨论。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