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信泽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1日11:43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4月21日电 4月20日,“新时代 新金融 新动能 ——社区金融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在此次论坛上,碧信泽天(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信泽天”)正式入驻新华信用平台。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事业部副总经理蔡津津为碧信泽天颁发入驻证书。

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事业部副总经理蔡津津向碧信泽天(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企业入驻新华信用证书

蔡津津表示,信用服务拥有着“普惠”的价值内核,作为新华社经济信息一体化管理和经营的责任主体,中国经济信息社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工作。新华信用作为中经社四大平台之一,通过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技术,将多维度信用信息数据,尤其是重点核心数据整合起来,不断优化和升级信用评估、风险监测等模型和相关系统平台,这对于小微企业信贷审核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提高信贷融资效率。

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事业部副总经理蔡津津致辞

据悉,碧信泽天入驻后,新华信用将组织优秀团队,为碧信泽天提供便捷的信用信息查询、发布、监测、评价,信用风险管理、信用建设咨询等服务,做好碧信泽天的“首席信用官”!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