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保与星展银行签署《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专项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9日15:37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4月19日电(记者 王虎云)记者19日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下称“中国信保”)获悉,中国信保与星展银行近期在新加坡签署《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专项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项目方面的合作。

中国信保副总经理黄志强与星展银行集团董事总经理许志坤举行会谈,并代表双方签约。会谈中,黄志强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项目,特别是第三方市场开拓等合作迈上新台阶。

许志坤表示,得益于在亚洲地区广泛的业务网络,星展银行作为许多项目的财务顾问和贷款人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与中国信保签订合作协议,可以促进项目融资、拓展投资和贸易机会,特别是与东盟国家合作的机会,期望双方共同帮助客户把握共建“一带一路”所带来的广袤商机。

编辑:胡笑红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