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日联:美元兑日元短线料于110.50-113区间交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9日15:30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4月19日电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讨论了美元日元前景,维持中性立场,短线料交投于110.50-113区间。

image.png

美元兑日元汇价已略微上行,4月第一周日本投资者净卖出16万亿日元证券,主要从海外证券中获益,4月第二周转为净买入958亿日元,第三周料重建投资组合,最后一周交易活动料清淡。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持仓报告显示日元空头仓位不断扩大,持续存在日元买入资本流,美元兑日元交投区间不断收窄。

短期内日本将没有重大经济指标出炉,下周日本央行利率决议料不会做出任何政策转变,汇价极有可能仍陷于窄幅区间震荡,当前市场似乎并未将日本央行实施宽松货币政策计价在内,不过4月利率决议后日元可能小幅反弹。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