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兴业银行:欧元空头大量积聚 上行空间仍有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9日09:16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4月19日电 法国兴业银行表示,基于欧元兑美空头回补带来的短线上行空间仍受到限制。

鉴于欧元区增长几乎停滞,持续负利率的情形,欧元贬值的情形是有利好缘由的,而美元同时因相对较好的利率和较强的增速而变得更“贵”。虽然这两个货币的走势被定位,但央行经济学家们都在确信2008年的危机被推迟了,且在扶助全球资产价格走势上较全球经济增长更多。

目前使用负利率的货币来买入略微更高收益率的资产持续获得利息。市场当前都在买入美元,汇市投资者在g10货币中普遍正在看涨美元。市场投机者在2016年以来已经积累了最大的欧元空头头寸数量,暗示或很快遭遇空头回补的情形,然而上行空间仍有限。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