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合作银行:加央行下周将维持政策利率不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9日07:36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4月19日电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的分析师预计,加央行将在4月24日周三的利率决议上维持1.75%的政策利率不变,这与彭博调查的21位分析师的一致预期一致。

CAD OIS暗示,本次会议几乎没有加息或降息的可能,到今年年底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只有20%左右。

尽管上次会议采取了更为谨慎的基调,但加息的大门依然敞开。分析师认为,该行采取了观望立场,而不是鸽派立场。仍然认为,加央行在本轮周期内将无法再次加息,相反,预计加央行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降息。

本次会议将同时发布一份新的货币政策报告(MPR),预计该报告将下调增长预测。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