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长存上行风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8日07:52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4月18日电 富国银行(Wells Fargo)分析师指出,美国2月份贸易逆差收窄至494亿美元,原因是飞机出口大幅增长,进口增长放缓。他们指出,贸易可能会提振一季度GDP增长。

由于出口的增长超过了进口的缓慢增长,2月份贸易逆差收窄至494亿美元。出口增长强劲(增长1.1%),民用飞机在经历了1月份的低迷后出现了相当大的反弹。但未来几个月,这一出口类别可能会走弱。

产量下降和波音737 MAX交付停止,应该会对第二季度的出口增长构成压力。

分析师目前的预测是,第一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折合成年率将增长1.8%。这份报告表明,贸易给这一估计带来了上行风险。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