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3月CPI月率保持不变 与预期相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7日20:4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4月17日电 加拿大3月CPI月率保持0.7%不变,与预期相符。3月CPI年率为1.9%,与预期相符,低于此前的1.5%。

此外根据加拿大2月贸易数据显示,2月原油总出口量减少30万桶/日至343万桶/日;自美国进口的原油增加9.9万桶/日至53.5万桶/日;总原油进口量减少1000桶/日至63.2万桶/日;出口美国的原油总量减少34万桶/日至334万桶/日。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分析师称,“汽油价格是每月数据的主要催化剂,因为汽油价格上涨了11%,而其他一次性产品(机票、电信、租金)应该是另一个上涨的来源。我们的基本观点是,核心指标平均保持在1.83%的稳定水平,但我们认为CPI修正值和中值存在适度的上行风险。”

“2月份的国际贸易数据将与CPI一起发布;预计赤字将扩大至44亿加元,而市场预期赤字将改善至32.5亿加元。”

数据公布后,加元兑美元上涨,现报0.7536。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