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产品每周收益率排行(04.08-04.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5日21:00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4月15日电 据用益信托金融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04.08-04.14)未有1只信托产品最高收益率达10%以上,排名前十的产品有5只投向基础产业,较此前一周减少3只。收益率并列第一的是由光大信托发行的川渝锦程8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八期),最高收益率9.8%,期限为2年。

私募产品有2只收益率达10%及以上,不过收益率前十位产品收益率差距较大,期限有所增长;有5只产品投向金融领域,而此前一周10只产品全部投向金融领域。收益率居首的是由植瑞投资发行的植瑞聚鑫17号12型私募投资基金,最高收益率10.3%,期限2年;第二位的是信泽基金发行的华强北项目私募投资基金,最高收益率10%,期限1年。

上周资管产品有4只收益率达6%及以上,期限大大提升且分化显著,有4只产品期限为10年,有3只产品期限为5年。收益率前十位产品全部投向金融领域。收益率位于榜首的是嘉实资本发行的稳健188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最高收益率8.8%,期限0.5年。嘉实资本所发行的资管产品已连续三周都排在收益率榜首。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