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展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改革试点 844家民营科技型企业获贷2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2日15:24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4月12日电 据重庆日报12日消息,无需任何抵押,享受贷款基准利率,不用任何保证金,企业凭借自身的知识价值就能获得贷款。4月11日,重庆市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改革试点新闻通气会透露,截至今年3月底,全市共有844家民营科技型企业获得贷款20.1亿元。其中,221家企业还是首次获得贷款支持。

2017年7月中旬,重庆市在全国率先启动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改革试点工作,解决科技型企业特别是民营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所谓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是一种轻资化、信用化、便利化的新型债权融资模式。主要针对科技型企业提供。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