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集团:英镑面临下行风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2日09:54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4月12日电 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表示,欧盟已决定将《里斯本条约》第50条(Article 50)规定的英国脱欧谈判期限再延长6个月,但这一期限是否足够长仍是一个大问题。

这段时间可能不足以打破英国的僵局,这意味着近几个月困扰英国经济的逆风将继续抑制增长,因为企业可能会利用这段额外的时间继续“不达成协议”的准备工作。因此,英国央行将不会在2019年加息。

英镑来说,延期很可能是负面影响略大于正面影响,不仅英国央行加息的可能性降低,而且第三季度保守党领导层之间爆发争斗的可能性对英镑影响应该是负面的。该行已经相应地调整了对欧元兑英镑的预测,预计第三季度欧元兑英镑将测试0.88。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